分享此文:

選行李箱,我有三個必須:好看、好推、不能重。

Pantheon 潘希恩精品行李箱為日本品牌,進台灣三年多,收到廠商邀約時為之一亮,因為我一直想找小的行李箱。看過實品覺得漂亮、質感良好,甚是滿意,於是答應合作。畢竟能分享喜歡的東西給大家,是生活裡的愉悅。

今天介紹的兩款皆為前開式登機箱,分別為16吋與19吋。 美麗、好推,零件有質感。 前開式行李箱相當職人型思考,當商務箱、公事包,再適合不過,出差或者像我們要出去伴奏、演出、演講,樂譜或電腦可以直接從前側拿取。

一、PANTHEON 19吋 專利前開雙口袋硬殼登機箱 PTS-6005

上層直通內側,可放樂譜、電腦、檔案夾,到達工作地點時可直接抽取。網袋可放筆記本、節拍器等。下層則可放置雨傘等隨時需拿的小物。兩層皆附有魔鬼氈,怕不好拿可解除魔鬼氈全開。

若出遊出差,只要是夏天,五天四夜我也只會帶這只。我放的是高跟鞋,若是平底鞋,就更多空間了。(購箱傳送門: https://lihi1.com/G9Xqq/19

除了配色,還有兩個地方我覺得很優雅:弧型拉鍊軌、交叉雙疊的扣環 。

夾層做了兩層置物空間,適合放香水、乳液、耳塞,保健品。

19吋,帶雙鞋、幾本樂譜,及兩三套衣服,三天兩夜不是問題

二、PANTHEON 16吋 迷你專利前開剎車硬殼登機箱PTS-4006

這款真是人見人愛,小巧時尚,兩天一夜、當天來回的演講/演出/伴奏,或簡單的周末返鄉,最怕要攜電腦又得帶樂譜,帶稍大的行李箱則顯累贅、還很呆,若揹著又重。這款剛好,超級適合我。

帶著去演講或工作也很時尚,男生需要拿好看的公事包,女生的時尚公務包就是它了。(即便只是拉著它走上街,都很好看)

更棒的是多了「前輪止滑」功能,等紅綠燈或高鐵,若手正在忙不用擔心它滑走。(購箱傳送門: https://www.pantheon-plaza.com/products/pts-4006-116

19吋,帶雙鞋、幾本樂譜,及兩三套衣服,三天兩夜不是問題

質感很好的扣環與密碼鎖

小小一箱,樂譜、電腦,一套衣服一雙鞋、保養品、化妝包,剛好。

選行李箱,三個必須:好看、好推、不能重

什麼樣的人適合購買? (漂亮的東西,也很適合買來送禮)

  1. 愛美、重職場形象的都會輕熟女
  2. 買給老公開會出差用,增添職人感。 Pantheon有出迷彩款超好看,年輕男生拿很潮,萬一另一半已是大叔,可選素色,走質感路線
  3. 喜歡輕旅行的人
  4. 幫小孩付了一堆學費結果小孩都不好好練琴,買來送給自己當母親節禮物壓壓驚
  5. 送老婆漂亮禮物,不需理由。
  6. 最近需送禮給親朋好友、或欣賞愛戀的人
  7. 腦波很弱,總是有心動就有衝動的人。(至少這次買,每天看漂亮東西心情好,更想多出去走走)

行李箱,只要美,就贏了一大半,光看就好心情

Pantheon 的行李箱,皆通過「經濟部檢驗局法規」合格商品安全標章R55201,及CNS15331國家檢驗標準。8輪滑順萬向靜音輪,輕鬆好推。 商品提供「五年保固,終身保修」服務,購買30日內線上登錄保固系統,享首年免費到府收送 >> https://lihi1.com/ijVqH/首年免運維修

【 PANTHEON潘希恩行李箱】
官網:https://lihi1.com/bEybk/潘希恩行李箱
粉絲團: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theon.tw/
19吋專利雙口袋硬殼登機箱PTS-6005 (乾燥霧玫紅)
https://lihi1.com/G9Xqq/19吋雙前開行李箱
16吋 迷你專利前開剎車硬殼登機箱PTS-4006(玫瑰紅)
https://www.pantheon-plaza.com/products/pts-4006-116
前開式筆電箱全產品
https://lihi1.com/qS5sJ/職人箱

蔡老師粉絲折扣碼:pchuan80

【最重要的蔡老師粉絲折扣碼:pchuan80 】
活動日期:5/11 – 7/4,全站行李箱類產品8折。
(2020/7/6 更新 : 活動延長至 7/13 號)
請於「使用推薦代碼」處輸入:pchuan80

拿來裝寶寶也很適合

分享此文: